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與大愛論文達人詐騙集團有關的人員一定不得好死定不得好死,生兒子沒屁眼!

與大愛論文達人詐騙集團有關的人員一定不得好死定不得好死,生兒子沒屁眼!!
老天有眼,總有一天這些人騙人錢財~一定會受到報應!
明明是找大陸人寫~而且內容連改都沒~直接給你!反正錢已經到手!
總有一天有人會報警~將這些人繩之於法!!
http://ppv5.blogspot.com
http://kill-ppv5.blogspot.com/
http://go-hall-ppv5.blogspot.com/與大與大愛論文達人詐騙集團有關的人員一定不得好死定不得好死,生兒子沒屁眼!

9 則留言:

  1. 真的~~千萬別匯錢喔~
    我也被騙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受害的台灣在職生之一 , 我們一起來連署吧
    不要讓他們太囂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Zola張尚宇Celin張善如的虛偽+凸鎚真相!
    [img]angry[/img]celine張善如,她去年3月與Zola張尚宇去關島GUAM酒吧打工2週而已便在當地勾個位有錢的台僑男朋友(反正她在台灣就是屬整天想利用在一些夜店酒吧,看看能不能吊些凱子男人,混吃騙喝的撈好處....)出力辦好美簽後便又像花癡般的齣過去關島
    反正Celine本來就抱著去關島Bar打工就是要勾個有錢的男子
    或外國觀光客帥哥,利用來混吃騙喝噱凱子利用.
    後來人家說:你妳妹妹張善如整天在人家GUAM家,很懶,都不做家事,整天都窩在電腦前上網交友...
    張善如反而抱怨那男的凱子;都不給她錢$....
    (喂!人家幫她出錢出力辦美簽,機票旅費,保證人,住GUAM豪宅,假裝遊學上課的學費,帶她去夏威夷,LA美西玩樂....)多少要幫忙做做家事,多多陪贛,陪睡來抵吧!

    Zola張尚宇,6,7月時與Vicky一同在關島Bar打工時被[img]surprise[/img]黃姐的小姐慫恿去日本酒店打工賣淫,兩人因為在日本酒店上班賣淫陪酒混的不好,賺不到什麼錢.所以只去一個多月便回台.(一般台女前往去日本酒店打工賣淫,都是一趟3個月半年的,混的勿好,賺不到什麼錢才會提早回台)
    張善如Celine根本什麼事也不會!做什麼事都會出包凸槌,張尚宇Zola也是小偷本性,為人做事,非常不老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論文補給站更爛,都是大學生在寫論文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yPaper詐騙=大愛!!把我的6萬還來!!!!!被騙很慘的學生!!!2009年10月25日 上午11:18

    不會做就不要做!我已經跟你們說過了,我老闆最恨抄襲,你們不但很會抄,還抄到大陸去,簡體字是怎樣???文不對題,遣詞用字粗糙!把我害到被老闆列為黑名單!網站上說得好聽,數名資深教授?幹!要線上詢問還得先付款才能詢問?我那時候怎麼那麼笨!蝦咪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,就先匯款了!你們教授有夠不資深!打字打那麼慢!丟一些網路資料給我,這樣叫作討論完畢??可以開始寫了???2; 當下我很懷疑,真的是教授嗎?本來想說看你們網站做得很專業,不要自己嚇自己,哪知道拿到交出去後,被老闆罵到臭頭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eyPaper詐騙=大愛!!把我的6萬還來!!!!!被騙很慘的學生!!!2009年10月25日 上午11:18

    現在想想我有付錢,為什麼不能安排跟教授電話討論??你娘咧!最好是因為與教授簽訂條款的緣故不能安排電話詢問,瞎扯蛋!根本就是怕直接電話詢問,假教授會被問倒!明明是大陸仔,大學生在寫,裝什麼高尚???再看你們的網站,抱怨窗口永遠歇業中,無人回應,賺這種黑心錢,你們晚上睡得著嗎????很後悔當初沒有多看多比幾家,才會被你們騙騙去!!查了以後發現網站都是抄的!你們是惡名昭彰的大愛吧?名字用爛了就換,騙窮學生的血汗錢你們會有報應的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EZ也是爛爛爛爛爛爛爛,無論什麽系都是同一個假教授在接電話!!!!!收完錢之後結果兩個月都看不到一個字!!!!!很後悔聽了網路上軟文矇騙,才會被這家騙去!!!
    EZ詐騙集團死光光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EZ=詐騙=大愛!!把我的4萬還來!!!!!
    老實說感覺真的很差,請退費給我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是heypaper詐騙的受害者,我將我被騙過程寫在:
    http://blog.udn.com/fuckyouheypaper/article
    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,以下為部分內容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幾周前我付了錢,取得下一章節,一看內容就知道這完全不行,我反應給對方知道,我甚至把大綱及內文應怎麼修改都回了,他們也說會改,結果兩個禮拜過去就是收不到改好的章節,現在連信都不回了,整個人間蒸發,我匯的款項三萬塊,就這樣石沉大海,換來一篇根本用不到的垃圾。

    請問這不叫詐騙集團,什麼是詐騙集團?

    這幾天真的氣到想殺人,heypaper這間該下地獄的詐騙集團,我想打從一開始,就是個一人公司,這個騙子,身兼窗口、客服,網站上的電話停話,聯絡方式只有MAIL,搞的神秘兮兮的,給客戶的是極其低劣粗糙的服務品質,而只要做不到、修不了論文,錢拿了就人間蒸發捲款潛逃,MAIL再也不回

    天底下還有比HEYPAPER更該死可惡的詐騙集團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