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找大愛論文達人包你一肚子氣!!!


自己再回去看大愛論文達人的介紹網頁~~真的會笑掉門牙!!
真的超會吹牛的~~服務品質爛~且嚴重拖稿!!
不過收錢真的超快~~要稿子一拖再拖!
你的要求根本沒看~光是題目就錯~~字體有細明體~標楷體,
品質爛得一蹋糊塗~光是改格式~~ 改了3次都沒好!!
找大愛論文達人包你一肚子氣!!!

20 則留言:

  1. 那些廣告做的最大的,騙錢的手段最下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謙益企管也是大騙子!!
    錢多到花不完的歡迎匯款給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大家回應~~
    有過受騙經驗的請來留言~~
    透過網路來譴責這些業者!!
    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!!這是我切身之痛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像我一樣受騙的學生~~大愛論文達人說的都做不到!只會吹牛!
    我願意站出來證明~~也有匯款證明~~我是台灣在職的研究生!!找大愛論文達人包你一肚子氣!!!
    我就是很氣~才做一個BLOG來抵制!
    如果再這樣~~我每天做10個BLOG~~讓所有網友都知道!
    有過受騙經驗的請來留言~~
    透過網路來譴責這些業者!!
    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!!這是我切身之痛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是受害的台灣在職生之一 , 我們一起來連署吧
    不要讓他們太囂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論文補給站更爛,都是大學生在幫忙寫論文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是被大愛論文達人騙錢的受害者, 我想發起追討聯盟, 一起商討對策, 不知這裡有幾個他們的受害者呢, 請回應給我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他們的網站上聲明有把錢退給你了, 你有真的收到嗎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被EZ騙很慘的人2009年11月26日 清晨7:19

    EZ也是超爛,我是受害者之一.他們聲稱是教授諮詢,結果呢,除了電話騙人,收到第一章時,覺得好陽春和草率,甚至覺得外包給大陸人執筆,和他們磨菇二個多月,接著收到第二章,更大失所望,內容重複、抄襲、文筆差!!
    我仔細看論文的初稿,發現幾乎從大陸網站和別的論文copy下來,甚至一字不漏的copy。如果這樣,我何必花大錢找人寫!! 我自己copy即可!
    我更生氣的是說我要退費,因為我收到的文章,和我預期的落差實在太大,沒想到所謂的專業是這麼差!!但對方卻說交給我論文了,不能退錢!!!
    不知道還有沒被EZ這家詐騙公司騙錢的,為什麼他們可以開出來經營, 請退款給我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小妹被 " EZ論文網 " 騙錢
    求償無門丫
    這間從網頁看起來不像詐騙
    實際收到論文就知道其中的問題
    我還在一些討論區或奇摩知識看到
    有人誤以為他們真的沒問題
    真的蠻好笑的ㄟ

    網頁上呈現的內容
    跟付錢後遇到的實際情形有很大差距
    他們在網頁上說同業的能力很差
    我收到他們寫的文章
    也能證明" EZ論文網 "的寫作能力很差丫
    真是五十步笑一百步丫

    更好笑的是以「同行聲稱本公司與其合作」
    來提升自己身價ㄟ
    實際上沒有一間代寫論文的公司
    有宣稱跟他們合作丫
    不相信 自己上網搜尋就知道

    而別間公司也知道" EZ論文網 "的內幕丫
    我也從別的代寫公司聽到
    各位可以多問問幾間公司
    交叉比對後 對於" EZ論文網 "的評價就知道是怎麼樣ㄟ


    " EZ論文網 "的小幫手處理很會拖ㄟ
    隔很久才回信ㄟ
    後來我詢問我朋友後發現
    她是刻意不回信
    但只要有新客戶要接洽 她才會回
    小妹真的被這位大姐給氣死ㄟ


    付費後 只剩下E-mail這個管道
    想以電話聯絡教授十分困難丫
    不是付費後 就能跟教授聯絡

    " EZ論文網 " 教授經過諮詢電話後
    講是一回事 做又是另一回事
    真的是隨便寫 不要以為他們有負責感
    在諮詢時的回答避重就輕丫
    如果各位版友想打電話去測試他們的功力
    恐怕各位沒辦法哩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還將他們寫的文章拿給學校教授驗証
    該文章寫的居然不算是論文丫
    經多次反映
    " EZ論文網 " 不會理客戶的申訴
    反正他們錢到手
    就不會管你死活

    就如同他們網頁所寫的
    即使去消基會檢舉 也沒用
    " EZ論文網 "就是看準這一點
    恣意欺騙各位

    " EZ論文網 "回覆信件的內容都很敷衍ㄟ
    真的是交易前、交易時、交易後分別有三種態度
    裝模作樣的 態度有極大差距丫

    以我的慘痛教訓告訴各位
    別以為" EZ論文網 " 有能力指導妳
    即使是找他們 指導論文 而不是代寫論文ㄟ
    還是會遇到跟我同樣情形
    付款後無法以電話聯絡ㄟ
    隨便給你亂指導研究方向
    有問題詢問不仔細回

    而且就我所知 找了幾位朋友問了不同科系
    結果還是" EZ論文網 "同一位教授在接電話
    我覺得這裡面一定有更大的問題存在ㄟ

    最近" EZ論文網 "還到露天拍賣去刊登賣場
    提醒大家別受騙丫

    已經被騙的人 也勇於發言表達自己的受騙經驗ㄟ
    減少又有人受騙的機率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大愛論文、Allpass、Heypaper
    這三間都很有趣 我有找過他們
    實際上是找Chinaman寫的丫
    卻要說謊宣稱是找Taiwan碩士或博士或大學教授撰寫ㄟ

    Chinaman寫的論文品質比 " EZ論文網 " 更爛丫
    因為是抄襲Chinaman的碩士論文
    還被我抓包 他們只願意退部份的費用
    不退全額費用ㄟ


    謙益企管 小女子我也有接觸過
    他們收的費用最貴ㄟ
    收到他們的信還是經簡體中文轉換過的繁體字
    所以字體看起來怪怪的ㄟ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EZ詐騙集團超爛2010年2月23日 清晨7:21

    被EZ騙真是衰到家
    東西被批到慘不忍睹....
    不單收費貴且脫稿
    被老師說東抄西抄,還抄的也太不像樣,連基本的修改語氣都沒有
    被評為"質"和"量"嚴重不足
    還好意思叫我趕快付錢
    付錢後電話也無人接聽
    所謂的教授也不知所蹤了

    我真倒楣
    前輩子忘了燒香
    踫到您們
    真是衰到家
    遇到您們是我最大的報應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有人用過 謙益企管顧問 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EZ一篇論文收了我9萬元。4個月都沒產出一個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這個網頁贊
    收費合理 杜絕抄襲
    還會教你如何跟老師答辯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hesiscopywriter-benyang/archive?l=f&id=14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天啊!我太晚遇到你們了,我已經被大愛論文,騙錢了,該怎麼辦?那是我的血汗錢!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注意!Ez-paper是詐騙集團,同一批EZ論文的人在做的,因為EZ名聲被他們自已搞爛,現在換個名字又來詐騙各位研究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匿名2011年4月9日 下午12:10
    這個網頁贊
    收費合理 杜絕抄襲
    還會教你如何跟老師答辯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hesiscopywriter-benyang/archive?l=f&id=14
    請問該則發發佈者,是否有該名代撰寫人員的其他連繫方式呢?mail LINE 或者可請該代撰寫人員與我連絡 mail:sc22mcc55@kimo.com,再麻煩大大的幫忙,萬分感謝,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

  20. 尋找此 匿名2011年4月9日 下午12:10 所說的代撰寫人員
    這個網頁贊
    收費合理 杜絕抄襲
    還會教你如何跟老師答辯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hesiscopywriter-benyang/archive?l=f&id=14
    因此網站無法使用,發文者是否有該代撰寫人員的另外連繫方式呢? mail LINE 或者能請代撰寫人員與我連繫 mail:sc22mcc55@gmail.com再麻煩了,萬分感謝,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